[社会实践]薪火实践队召开第二次线上培训会议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7-28浏览次数:99

  探讨队内任务分工,进一步明确实践各项工作,薪火实践队于7月25日召开第二次线上培训会议,研究员卢洪刚参与会议并提出相关指导意见,薪火实践队全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实践队队长田鸽对成员整体任务分工进行汇报。随后,财务工作负责人王昕睿对财务方面工作进行汇报,包括成员路线规划、沿途住宿费用、参观景点门票等方面的资金规划。张殿卿对安全工作进行汇报,针对路线、住宿方面进行具体阐述,指出实践队在安全方面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在两人完成汇报工作后,卢洪刚给予赞许并提出几点建议,他表示队员在实践前应做好充分的准备,购票时综合多个软件找出最优方案,出发前时刻关注天气状况,以便从容应对突发状况。紧接着,李云菲进行宣传工作汇报,她介绍实践队宣传计划,总结各大平台相应投稿网站以及多个短视频投稿软件,计划在实践途中将实践队的实时成果发布到相应平台。朱澳对于推文及视频投稿做了进一步介绍。会议最后,卢洪刚对于实践队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总结道,希望实践队做好各方面准备,在实践前期要陆续开展推文、调查问卷等相关工作,在实践途中要紧紧围绕生态文明展开,同时他希望各成员贡献力量,发挥自身优势,共同助力实践顺利进行。

  本次线上培训总结第一次培训工作的经验,将实践工作进一步完善,进一步明确了队内分工,为薪火实践队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作者:李云菲   责任编辑:周天宇   审核:郭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