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届亚洲计算传热与流体流动国际会议通知

作者:责任编辑:王永军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639

   由我院承办的2021年第8届亚洲计算传热与流体流动国际论坛定于2021923日至926日在康大豪生大酒店召开,我校副校长姚军教授担任本次会议主席,我院常务副院长吴明铂教授担任组委会主席。亚洲计算传热与流体流动国际会议是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的一流国际会议,会议旨在为各国从事流动与传热研究的学者、工程师等构建一个交流学术和经验、了解行业最新动态的开放平台,向相关领域的研究人员提供进一步合作的机会,对全面建设工程热物理学科、提高学科整体研究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会议共设30个分会场和4个专题会场,邀请了陶文铨院士等国内外专家学者做大会主旨报告4场、特邀报告14场及48场邀请报告,另设有217场口述报告和76张海报。会议涉及研究领域包括传热及流动数值计算、多组分和多相流动数值计算、CO2减排数值模拟、反应流动数值模拟、流动与传热控制、换热器及应用、工业传热、多尺度模型及离散方法、非牛顿流体建模、辐射传热的数值方法、不确定分析与实验验证、参数估计与反问题、多孔介质中的传热与传质等。另外,优秀会议论文将推荐到Nanomaterials, Applied Thermal Engineering, Physics of Fluids, Journal of Thermal Science, Energy Storage and Saving等国际期刊发表。

本次会议将通过腾讯会议同步直播,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现场或线上参加!

会议的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

202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