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第8届流体流动、传热与湍流减阻国际研讨会

作者:责任编辑:王延波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564

9月27-28日,由我院与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共同承办的第8届流体流动、传热与湍流减阻国际研讨会(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Fluid Flow, Heat Transfer and Turbulent Drag Reduction,IWFHT 202021)在青岛召开。我院兼职教授宇波老师担任本次会议主席,我院能动系段欣悦老师担任执行主席。

本次国际研讨会以线上与线下两种形式举办,来自日本东京理科大学、日本静岡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天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11所高校的国内外专家学者4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为各国从事湍流减阻、流动换热及相关交叉学科的年轻学者搭建了学术交流平台,加强了校间合作、促进了学术友谊。

Workshop与会人员合影

                                                                                                                                         (作者:高名扬  审核:巩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