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主办第四届国际过程控制与优化学术前沿论坛

作者:责任编辑:王延波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337

20211016日至17日,由我院主办,赵东亚教授、刘国荣教授共同负责的第四届国际过程控制与优化学术前沿论坛(线上线下会议)成功举行。本次会议由科技部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资助,并通过了教育部审批。会议期间,来自美国纽约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台湾清华大学、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海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对模型预测控制、鲁棒控制及分布式优化领域等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

讨会分为三部分,大会报告、青年发展报告及发展座谈,会议加深了师生对先进控制与优化理论内容的理解,也为日后的科研提供了新的思路。与会专家对本次研讨会的举办进行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今后该会能够继续举办。通过研讨会不仅加强了我校与海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的学术合作与交流,同时促进了学科建设与发展。

我院研究生积极参与高端学术研讨会


                                                                                                           (作者:蒋秀珊   审核:赵东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