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参加2021年学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获佳绩

作者:责任编辑:王延波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51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教职工锻炼意识及促进交流,1129日至122日,学校工会在体育馆举行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我院积极响应号召,共有17支男教工队伍和16支女教工队伍参加比赛,气排球女队获得女子组第六名的好成绩。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新兴群众性体育项目,参与度高、娱乐性强,参赛队员能够充分享受到比赛带来的愉悦和激情。学院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赛前队员认真学习,积极训练;比赛期间队员们团队协作配合默契。学院领导及其他教职工到场加油助威,充分体现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及团结一致、努力拼搏的劲头。

本次比赛加强了学院教职工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培养了教职工团结协作的精神,提高了教职工间的凝聚力,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赛后合影

女队比赛精彩瞬间

男队比赛精彩瞬间

(作者:朱丽云 审核:马文忠 张洪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