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榜样精神,不负使命担当——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6》节目

作者:责任编辑:边永青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28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1210日下午,新能源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

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无论是忘却个人安危,寒冷高原上戍边卫国二十四载的英雄团长祁发宝,还是扎根牧区,在实践中探究摸索、带领群众共同富裕的草原之子廷·巴特尔,他们都在自己普通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始终把国家、人民利益放在首位,实干担当,不计较个人得失,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将平凡书写成伟大。

机关支部党员被榜样事迹深深感动,观看节目过程中几度热泪盈眶。党员们跟随榜样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表示积极要向榜样学习,埋头苦干、不畏困难、提高自身觉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作者:张涔 审核:边永青  张洪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