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能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78

能源与动力工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1215日,在新能源大厦575办公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该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王子阳同志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能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正式党20、预备党员5名及发展对象9

本次大会讨论接收赵家琪等9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各项程序进行,各位党员发展对象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个人情况,并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在培养考察期间的政治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纪律等情况,对其入党表明意见。全体党员依次讨论各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并发表意见,与会成员认为这9名同志入党动机端正,入党态度积极,对党的认识比较全面,已基本具备共产党员的条件。经过党支部与会的20名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赵家琪、秦振、杨旭、黄迪、赵哮琳、杨保凯、刘浩璇、王震雷、夏亚菲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9名预备党员纷纷表示,“入党只是新的起点,接下来会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承担起新时代新使命,请党组织继续考验我们”。支部书记胡文鑫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对被接收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对几位预备党员提出,希望大家在思想和行动上真正入党,积极学习党的知识,在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党员大会的召开,为能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有利于增强党支部活力,为接下来的党支部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同时有利于强化党支部成员对党的认识,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使命。

作者:赵哮琳  孙萍   责任编辑:刘静秋   审核:高名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