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能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十二月份组织生活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69

组织生活现场   韩继豪摄

为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具体内容,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15日,能源与动力工程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新能源大厦575室举行召开十二月份组织生活。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万飞鹏同志主持,霍力铭同志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

会议伊始,霍力铭介绍会议流程及会议主要内容。会议第一部分,霍力铭同志为支部党员讲解为何要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他表示,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和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随后,霍力铭同志带领全体同志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为大家讲解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十八大以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时代等各个时期做出的伟大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最后,霍力铭同志为大家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各位党员同志针对党课学习依次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收获。与会成员一致认为广大党员同志必须毫不动摇地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作风,始终做到不忘初心,共同维护社会主义发展成果。经过万飞鹏同志总结发言后,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组织生活有助于党员同志增强对党组织的认识,有利于与会成员继承和弘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成员进一步明确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奠定基础。

作者:于程浩   责任编辑:刘静秋   审核:高名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