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装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受大会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67

活动现场 刘越摄

1215日,我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新能源大厦248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勇同志主持,与会党员26人,其中正式党员21人。

大会围绕接收孙进慧、刘志博、艾之健、段金鑫4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问题展开。会议严格遵循党组织相关程序。大会开始,王勇同志向全体参会人员宣读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流程,接着发展对象逐一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其中,发展对象孙进慧说道:“经历新冠疫情、河南洪灾,我看到了党和国家对人民生命财产的重视,深刻体现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这更加坚定了我的入党动机。”随后,4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向大会介绍各位发展对象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表现等情况,王勇同志向大会报告其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进行讨论,对其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意见。最后,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4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投票结果出来后,4名同志分别在大会上表明态度,决心向着优秀共产党员的目标前进。会议最后,由支部组织委员孙铭泽同志带领大家宣读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会议接受4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为党支部的发展添入新的血液,不仅有利于加强支部的组织建设,增强党支部战斗力,也有助于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支部的发展。

作者:刘越   责任编辑:刘静秋   审核:高名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