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学院举行研究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192

宣誓仪式现场 常乐摄

1228日,新能源学院研究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于新能源大厦236教室举行。新能源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于振兴、高名扬出席此次仪式,仪式由研究生党建中心王润坤主持,71名研究生预备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

仪式伊始,全体成员观看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解读及相关精神。随后,全体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在领誓人德思雨同志带领下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电气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的杜锌成同志作为本次仪式的预备党员代表进行发言。杜锌成同志首先对成为积极分子到预备党员期间的经历进行了总结,之后对预备党员同志发出倡议。之后,由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张晓杰和徐宪泽进行发言。张晓杰表达了对党的敬仰之情以及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徐宪泽从个人角度出发,对自己日后向党组织靠拢的具体行动做了规划表述。最后,于振兴对本次仪式进行总结并就入党誓词的重要性与现实意义发言。他表示,作为新时代年轻党员,要恪守入党誓词,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并加强理论学习。仪式最后,全体成员奏唱国歌。

本次宣誓仪式有助于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同时,激励了入党同志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入党誓词,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作者:刘娜   责任编辑:张又菡   审核:穆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