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研究生国家公派项目宣讲及交流会——新能源学院专场的通知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370

举办时间:1月6日16点

会议主题:研究生国家公派项目宣讲及交流

与会嘉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俞继仙

     国际处国际交流科主管李高青、柳丽娜

会议地点:古镇口校区新能源大厦237报告厅

会议流程:

     1、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俞继仙作动员讲话
     2、国际处国际交流科主管柳丽娜介绍相关政策 
     3、分享一(主讲人赵瑾)
     4、分享二(主讲人王晓宇)
     5、学院副院长巩亮总结发言

分享人简介:

   赵瑾,我校2008级本科及2012级硕士,2015年获国家公派留学攻读博士资格,赴英国利兹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后任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博士后研究员,2019年10月入选北航“卓越百人计划”特聘副教授回国入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0年入选北航“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主要研究领域包括高超声速飞行器热管理技术、多尺度传热传质及微纳尺度热质输运研究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载人航天工程、小天体探测项目等7项研究课题;在传热、流体及航空航天领域发表论文30余篇。

   王晓宇,我校2017级本科直博生,哥伦比亚大学博士联合培养经历。研究方向为压裂支撑剂流动数值模拟,在读期间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7篇,目前被中石化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博士岗录取。

新能源学院

2022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