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我院研究生工作组召开本学期总结及新学期工作计划研讨会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94

20级兼职辅导员田静进行总结汇报 于振兴摄影

19日,院研究生学生工作小组于古镇口校区新能源大厦575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总结及新学期工作计划研讨会,总结本学期的工作经验,讨论下一学期的工作计划。会议由辅导员于振兴主持,全体研究生兼职辅导员与助管参加。

会议伊始,各个年级的兼职辅导员以ppt的形式进行了本学期的工作总结,并介绍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例如,20级兼职辅导员田静汇报了每日疫情防控通上报、完成上级下达任务、督促青年大学习等日常学生工作情况,并指出了个别学生长期疫情上报不积极、部分学生干部传达事务时对细节把握不到位等问题。各个年级汇报完成后,辅导员于振兴进行总结同志们本学期的工作都完成的十分出色,在学期的末尾,大家要继续努力,做好研究生在寒假离校和后期返校的疫情防控、信息统计等工作。目前,国内疫情仍有反复,同志们要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及时督促完成每日疫情上报工作和日报工作。最后,于振兴指出,针对下一学期的学生工作,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基础上19级要继续重视就业工作,多措并举,力争2022年新能源学院研究生就业率再创新高;20级要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前提,提前做好第二次学业奖学金评定相关准备工作,确保评选工作的顺利进行;21级要重点加强各班班级凝聚力,指导研究生新生进行研究生生涯规划;研究生党建中心要在完成好党员发展工作的基础上,重点建设特色党建工作。

此次学期总结及新学期工作计划研讨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保证寒假期间学生离校返校工作正常进行,把好疫情防控关,有利于对2022年上半学期的工作进行良好规划,推进新能源学院研究生工作小组展示出更优质的服务水平。

作者于振兴   编辑李小雨   审核穆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