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工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

作者:责任编辑:丁元贺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225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考核、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112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教工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灵泉主持。

学院举行教工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

考核采取现场述职方式进行,各支部书记聚焦党支部班子建设、工作运行、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组织生活、基础保障、作用发挥等六个方面,重点围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巡视整改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等情况进行汇报,陈灵泉代表学院党委点评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肯定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对后期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提出指导意见。

陈灵泉对各党支部工作提出期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各党支部以考核会为契机,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为2022年的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二是促进党建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支部组织力和政治引领力,提振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学院大事、难事中体现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通过党支部之间的深度交流促进学科、专业的融合发展。四是加大对党建工作先进典型的培育力度,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五是继续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引领教师践行师德规范,守住纪律底线。六是对照学校党委巡查反馈意见,主动认领问题,落实整改责任,制定整改措施。


(作者:边永青  编辑:王延波  审核:张洪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