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并通报学院情况

作者:责任编辑:丁元贺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1-20浏览次数:365

新春将至添锦绣,走访慰问送祝福。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近日,学院在青岛、东营、北京等地通过各种形式,先后开展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活动,向他们通报学院发展情况并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学院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学院在青岛组织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党委书记陈灵泉代表学院向离退休教职工多年来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致以美好的祝愿。常务副院长吴明铂通报了2021年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两校区运行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重要突破。座谈会上,学院负责人虚心听取了老同志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学院事业发展。

党委书记陈灵泉看望慰问钱锡俊老师

党委书记陈灵泉带队走访看望了生活在东营的离退休教职工并送上美好祝福;由于疫情原因,学院委托学校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代为走访慰问生活在北京的离退休教职工。

慰问活动中,离退休教职工对过去一年来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倍感自豪,对学院发展充满信心,对学院关心关怀离退休教职工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为学院建设和发展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祝愿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作者:王延波  编辑:王延波  审核:张洪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