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成长]电气2105班举办第一次班委线上会议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1-26浏览次数:68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和团支部建设,规划团支部风采大赛班级活动,督促班委在新学期中更好地服务和管理班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105班于1月24日举行第一次班委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文艺委员么旻蕊主持,电气2105班共八位班委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班长吴岩率先指出,本次会议内容是对团支部风采大赛中本班参演形式、时间、节目内容和排练安排进行初步讨论。接着,文艺委员么旻蕊对上学期班级文艺工作做出总结,结合之前的工作经验提出初步方案。宣传委员彭庭森提出建议表示可以融合不同的表演形式。随后,生活委员、组织委员等班委都依次发表自己心得和建议,同时在节目时间的长短问题上达成了一致。随后,班委们经过讨论提出了三种方案,决定请全班学生根据自身喜好在班级群的投票中选出两种形式,并在年前举办一次全班参与的线上会议,拟定后续的工作安排。会议最后,班长吴岩进行总结陈词他表示,“诸如团支部风采大赛等学生工作,需要各班委各司其职和学生的积极配合共同努力,从而使整个班级凝聚、运转起来。”

通过本次班委线上会议,各班委就团支部风采大赛的班级活动进行了统筹安排,确定了一系列相关工作事项,也为下一学期班工作的推进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李新悦   责任编辑:张又菡   审核:穆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