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石大党史宣传队宏翼小组开展线上动员会议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1-27浏览次数:56

为讨论分析改革开放中的扶贫政策,收集相关的历史时政,并规划小组在这一阶段的社会调查方案,明确成员分工,123日,石大党史宣传队宏翼小组围绕“神舟的两根渡杆:40年改革开放 40年脱贫攻坚”主题开展线上动员会议,全体组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队长申鹏飞、队员肖梁烨彤芦辰鹤分享在网络上收集整理的改革开放与扶贫经典事迹,其中包括改革开放中的教改、再分配结构失调、人才缺口等问题,以及脱贫攻坚中的江苏“四小龙腾飞、小岗村红色品牌运营、服贸扶贫等热点事迹。芦辰鹤还结合自身认识,介绍澄城县引进的金银花种植项目。随后,小组成员结合时下疫情背景进行讨论,并汇总报告。紧接着,小组明确这一阶段党史宣传的具体任务。队员段阳西展示了自己搜集到的投稿网站,并介绍了自己联系到的几名采访对象。小组随后提出并确立要实现新闻稿、小说、传记、短视频、线下采访等的宣传媒介全覆盖的任务,并逐项设立了对应指标。

此次线上会议的召开旨在对党史宣传活动进行前期准备,规划小组在这一阶段的社会调查方案并明确成员分工,有利于提高成员积极性,有利于党史宣传工作有规划、高效率地完成,为此次党史宣传活动的进行奠定初步基础。

作者:申鹏飞  王楸茹  责任编辑:刘静秋   审核:穆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