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环设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1-27浏览次数:49

环设党支部成员进行线上组织生活会 王玉婷供图

为更好总结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开展下一阶段工作计划部署,环保设备工程专业党支部于1月26日召开主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钧主持,党支部成员全体参会。

会议伊始,张钧首先对此次会议的三个环节进行说明:一是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二是总结支部一年来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并进行工作汇报;三是党员个人从自身职责、思想素养、工作学习等方面出发,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中,党员与预备党员通过学习《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辛向阳:凝聚磅礴伟力再赶考》对党的历史上三次重要历史决议进行了回顾与思考。随后,张钧针对支部基本及建设情况、存在问题与不足等三个方面进行介绍,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各党支部同志依次展开了自我批评与批评,其中,支部成员徐小雪表示“自身需加强理论知识的进一步深入学习和内化于心,并加强与同学间的生活联系和了解,更好地帮助到有需要的同学”。会末,大家根据院部民主评议要求对正式党员进行了等级评定,以此予以年度考核。

通过本次线上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丰富了理论知识,总结了年度工作,明晰了前进方向,坚定了使命初心,进而实现在交流中促发展,在批评中增活力的目标,有效增强党支部凝聚力与发展源动力,为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王玉婷  责任编辑:田鸽  审核:高名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