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薪火实践队召开第二次社会实践工作会议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1-28浏览次数:44

   为保证实践队员假期实践的安全,保证实践有序且安全的进行。126,新能源学院薪火实践队在腾讯会议app上召开薪火实践队第二次社会实践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薪火实践队队长田鸽主持,实践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活动伊始,田鸽讲述会议主要内容:总结假期实践开展以来进行的工作,并讨论下一步工作计划。她强调到:“本次假期实践安全第一,在这个特殊的时间段,我们进行假期实践一定要在遵守各地的防控政策下进行实践。保证自己的安全的同时进行社会实践。”随后,由实践队各个成员讲述所在地的防控政策与疫情情况。田鸽根据各个实践队成员的情况进行下一步实践活动安排,其中在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成员先暂停原先实践活动,安排其它的任务,其他成员按照计划进行实践活动。活动最后,实践队进行实践活动的总结,分享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的所遇到的问题与讨论下一步实践计划,保证实践队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其中高帅说到:“因为疫情原因,我们原先计划的实践内容不能顺利进行,我们需要进行适当的调整,将部分活动内容进行推迟或者取消,我们要保证自身的安全。”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有利于保障实践队成员的自身安全,有助于以后社会实践工作的顺利进行,本次会议同时总结了之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讨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为社会实践的顺利进行打下基础。

作者:张思芝  高帅   责任编辑:张思芝   审核:穆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