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装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1-28浏览次数:57

为加强支部党员同志间的交流,不断提高支部党员思想高度和综合素质,127日,装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线上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进行年度工作汇报及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商泽堃主持,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由两大部分组成。第一部分,商泽堃进行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他从工作开展情况总结、支部存在的问题及形势分析、下阶段工作思路和措施三个方面向支部全体党员与预备党员同志汇报一年内工作。商泽堃着重介绍支部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他表示针对支部党员思想认识不到位等问题今后将从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深入同学,注重调研、落实党小组工作制度、创建党建工作新模式四个方面进行改善,努力提高支部党员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把专题教育融入经常性学习教育之中,努力适应新的形势,新的变化。第二部分,进行党员民主评议,通过发放民主评议表的方式,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测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使党支部成员进一步了解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有利于党员同志之间加强交流,增强党支部成员间的凝聚力,有助于使党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到党支部的建设工作中去,对后续支部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孙清华   责任编辑:张思芝   审核:高名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