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成长]环设1902团支部举办团员评议线上会议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60

环设1902团支部举办团员评议线上会议 张文锋提供

为响应学院关于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的评选工作,加强团组织基层建设,414环保设备工程1902团支部召开线上团日会议。本次会议由环设1902团支书胡沛语主持,环设1902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胡沛语进行团支书述职,并讲述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评选的细则。随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团支部通过个人自荐、线上匿名投票两个环节进行成绩优秀、积极参与班级事务并起到带头模范作用的优秀团干及优秀团员评选。经过支部投票选举,最终评选支部成员陈晓哲为优秀团干部,孔德胜为优秀共青团员。随后由胡沛语主持,通过民主投票的形式对团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情况、遵纪守法情况、参加组织生活情况、发挥作用情况以及总体评价进行评议。经团支部评议决定,姜志琴、田鸽、陈晓哲、孔德胜、胡沛语、王天文、刘天昊七名支部成员评议结果为优秀。最后,胡沛语将评选评议结果进行公示。会后,支部成员张文锋表示:“要向优秀的同学学习,提高学习热情,积极参与班级事务,为班级奉献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

通过开展此次团员教育评议工作,环设1902团支部系统地总结了本学年工作的进步与不足,有利于提高团支部的凝聚力,加强团员思想道德素质的培养,为进一步开展团支部工作奠定了基础。

作者:张文锋   责任编辑:张又菡   审核:丁元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