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成长]我院学生会体育部召开部门全体成员会议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04-23浏览次数:32


421日,我院学生会体育部于6号楼会议室召开纳新以来第一次部门例会。本次会议由体育部部长武昊龙主持,体育部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体育部全体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并进行趣味游戏,有效拉近各成员之间的距离,加强部门内部的熟络程度,有利于为未来的工作奠定基础。武昊龙强调:“体育部的沟通非常重要,组织活动前要和老师沟通,组织活动中要和与比赛相关的所有人沟通,同时也要加强和其他部门的交流。”为此,他向部门成员介绍我院学工队伍,鼓励全员发挥主动性,与指导老师积极沟通随后,为使新成员了解体育工作方面的流程,更好地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去,他以篮球联赛为例,对活动的举办时间、参赛人员、服务、后勤等各方面细节进行介绍,着重说明细节对体育活动举办的必要性。对于未来的工作规划,武昊龙各成员介绍比赛赛制,分配任务,并组织进行研讨,分析体育赛事中易出现的各种问题,集思广益找到更优方案。最后,为突出部门的实践性,武昊龙要求各成员为接下来的部分活动独立撰写策划案,培养自身的实践能力。

本次例会的举办,活跃了部门氛围,有利于加强部门内部各成员之间交流和沟通的积极性,促进新成员对部门内部工作的了解,为未来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作者:陈天阳  责任编辑:张又菡  审核:丁元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