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1-2022年度新闻宣传工作获佳绩

作者:责任编辑:丁元贺审核人: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204

11月8日,学校党委宣传部发布《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新闻宣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彰在过去一学年里在宣传学校发展成果、展示学校形象、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院荣获“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

学院获评“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董震涛、范正辉、周天宇获省级及以上新闻宣传奖励周天宇、范正辉获“十佳学生记者”,陈思达获“十佳学生编辑”,丁元贺、郭晓静、林进威、闰璟、杨新宇、吴运岷、王楸茹、孙明迪张薇、孔萧楠、雷爱超、李炯垚“新闻宣传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丁元贺、周天宇撰写的通讯《感悟精神力量凝聚前进动力——“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精神专题党课正式发布董震涛参与制作推文《下一站,石油大学》,周天宇、陈思达张薇参与创作推文《始发站,石油大学~》范正辉参与制作视频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2毕业季MV《拾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运动会开幕式》“校园好新闻”。

在过去一年里,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始终紧紧围绕“宣传育人”主旋律,致力于建设网络思政“大平台”,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新闻宣传工作,引领广大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未来,学院将继续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扎实有效开展新闻宣传工作,讲好新能源学院的发展故事,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苏亦蕊 张斌杰  编辑:丁元贺  审核:郭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