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成长]装控2201开展新学期团日活动

作者:责任编辑:骆浩冉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63

装控2201团日活动 邹晨宇摄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提高同学们的食品安全及网络安全意识,装控2201班于313日举办团日活动,由团支书李嘉艺,班长张健康主持,装控2201全体学生参会。

会议伊始,张健康提到:“新学期同学们应快速调整学习状态,同时关注时事动态,提高网络安全意识、食品安全意识”。全体学生分享个人假期动态,了解同学们的假期生活。会议第二项,团支书李嘉艺讲到:“两会刚刚结束,我们应积极了解国家政策,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随后,同学们就话题“我的家乡与两会”展开讨论,其中有一位同学王志彬说到:“他的家乡重庆在两会后进行了政策调整以及人事调整。”会议第三项,张健康提出:“近日网络诈骗时常发生,各位同学应提高警惕,不轻信网上借钱,网上暴利。”李嘉艺提醒各位同学,近期气温变化大,同学们应注意饮食规律,多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会议最后,张健康呼吁大家应主动关注315晚会,食品安全关乎每一个人。

本次会议提高了同学们的食品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意识,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学们互相了解各自假期生活。为后续学习生活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李浩  责任编辑:王奕栋  审核:丁元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