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责任编辑:边永青审核人: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40

 2023316日下午,能动系党支部在综合实验楼C431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系支部联系院领导仉志华副院长出席会议。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冯洪庆主持,能动系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群众教师代表列席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冯洪庆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冯洪庆从党史学习、二十大精神学习、师德师风教育、党建与教学科研融合、其他专题学习等六个方面,对本支部过去一年的基层支部活动及取得的成绩等进行汇报。

仉志华副院长针对能动系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能动系支部一年来克服疫情影响开展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希望进一步和教学科研相融合,发挥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的作用,并对年轻教师把好教学关提出了希望。杨德伟老师、徐明海老师、张克舫老师、林日亿老师、白章老师等党员对支部的工作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以及改进工作作风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评议。系主任姜烨老师、工会组长丁斌老师等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由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系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全体党员依次开展了严肃认真的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剖析了个人及支部成员存在的不足。会议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由支部书记冯洪庆同志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要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做好教学科研和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为提高育人质量贡献力量。

                                                (作者:段欣悦、冯洪庆 责任编辑:边永青 审核:张洪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