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社团参与社团纳新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283

为加强社团文化建设,提高社团工作能力和吸纳新成员。112日到3日,新能源学院的艺术团、栀沐公益中心、科技协会和薪火传媒中心在荟萃广场参与社团纳新活动。

此次活动由全校约100个社团参与,形成学生口中的“百团大战”之景。参与纳新的社团用自己社团的特色展示吸引新生报名加入。其中,新能源学院的相关人员于1号晚布置好场地。112日,新生陆续来到各个社团的迎新点咨询和填写报名表。新能源学院的工作人员也接待了大批咨询和报名的新生。在此过程中,新能源学院艺术团的歌曲、舞蹈以及器乐和奏吸引到了很多新生。另外栀沐公益、科技协会和薪火传媒中心的特色展示也同样也使得许多新生报名。

活动持续进行,截至3号下午,百团大战渐近尾声。新成立的新能源学院的各个社团招纳到了自己的第一批新成员。参加本次活动的王煜冲说:“百团大战为我们的兴趣爱好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可以更好的发展和丰富自己。通过百团大战,我们同时也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的社团文化建设,立志成长为全方面高能力的人才。”

此次活动中,新能源学院的四个社团借此机会与其他社团竞争交流,相互学习,明确了社团文化建设的方向。新能源学院的社团纳新工作从筹备到宣传,提高了社团人员的工作能力,各个社团的特色展示也进一步让成员以及其他学生加深了对社团的认知,同时也招收到了许多新成员,为学院的社团文化建设做出了贡献。

                                  作者 刘子堃 刘昊 责任编辑 郝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