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举行小黄山健步行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

作者:徐光辉 牛海锌责任编辑:徐光辉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245


新能源教职工合影  刘静秋摄


小黄山健步行  刘静秋摄


滚铁环  牛海锌摄

摸石头过河  刘静秋摄


八字跳绳  刘静秋摄


三人四足  牛海锌摄



为加强教职工交流融合,丰富广大教师的校园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氛围,增强新能源学院教职工凝聚力和合作意识,117日,由新能源学院工会主办的小黄山健步行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成功举办。新能源学院第一次集体工会活动,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下午4时,全体人员于“创造太阳”雕塑下集合并合影,随后小黄山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健步行队伍在学院院旗的引导下,伴着秋日山风,向着山顶缓缓行进。爬山过程中,大家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谈谈生活日常,聊聊工作感受,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健步行活动结束后,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滚铁环、摸石头过河、三人四足和八字跳绳四个项目。各项目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而又趣味十足,教职工运动员们斗志昂扬,配合默契,展现出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赛场上还不时响起一阵阵加油呐喊声与欢笑声。学生会工作人员王肖璇感叹道:“老师们都很有活力,积极参赛,感觉自己也被老师们的活力感染到了。我打算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锻炼,展现大学生应有的朝气!”赛后,学生会工作人员宣布比赛结果,参赛教师表示对此次小黄山健步行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非常满意,并建议定期举行类似活动,从而加强新能源学院教职工凝聚力。

此次小黄山健步行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新能源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1902班班主任王新伟表示:“这次活动很成功,很有意义。让我们在工作的劳累中脱身,愉悦了身心,感觉又充满了工作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