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管理】新能源学院举办第一届田径运动会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19-11-10浏览次数:183



为鼓励学生们走向室外,积极开展体育运动,增强学生们强身健体的自我意识,培养学生们勇敢顽强、迎接挑战的竞技体育精神,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1110日,由新能源学院团委、学院学生会共同主办的新能源学院第一届田径运动会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郭杰,团委书记穆海涛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此次运动会。

活动伊始,运动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走入田径场,新能源学院第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开幕式上,辅导员徐光辉指出一定要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应因为比赛产生不愉快,运动员们一定要做好热身运动,避免比赛受伤。随后在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后,本次田径运动会开幕。

此次运动会包括100米、4*100米接力、800米和1500米等9项径赛,铅球、标枪、三级跳等6项田赛。随着裁判员们一声声哨响,各项比赛正式展开角逐。在径赛跑道上,运动员们直指终点、挥洒汗水、敢于拼搏,完成速度与毅力的双重考验;田赛赛场上,运动员们一次次向自己的极限发起挑战,向更好的成绩发起冲击。经过一轮轮的角逐,最终本科生组一队获得团体第一名,三队获得团体第二名,研究生组六队获得团体第一名,陈文杰,陈思彤,介苏尔等获得优秀运动员奖,本科生组二队三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运动会的举办增强了学生们顽强拼搏,迎难而上的运动精神,以及团结协作的集体精神。并且,为明年的校春季运动会选拔出众多种子选手,为新能源学院的竞技体育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新能源学院   丁元贺   孙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