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在线视频会议

作者:责任编辑:翟东锋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3-09浏览次数:451

会议现场

 39日上午,新能源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在线视频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冯宝鹏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冯宝鹏对学院前期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和总结,并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关键阶段,要继续按照学校总体要求,加强防控,不能麻痹放松,要注重宣传引导,树立防控工作典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他还对各支部近期工作开展以及学院安全工作做了要求。常务副院长吴明铂要求全体教职工,克服疫情影响,全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确保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并结合《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就分管工作近期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

目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以及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正在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有条不紊的进行,全体教职工有决心、有信心夺取疫情防控与学院事业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