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能动1902班召开线上班会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4-04浏览次数:126

为通知重要事项与安排下一阶段的学习任务与活动情况,能源与动力工程1902班于43日召开线上班会,由班长肇健凯、团支书王恩礼共同组织开展,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班会伊始,肇健凯向大家介绍了一些大学生遭受网络诈骗的典型案例,呼吁大家对网络诈骗提高警惕,增强自我保护能力。他指出,网络诈骗频发时期,很多不法分子趁此机会以交学费,书本费,收取保证金的名目骗取钱财,学院对于这种情况高度重视,我们要提高警惕,以免上当受骗。之后,肇健凯结合近期班级网课出勤与作业提交情况,给大家提出一些学习上的建议,“学习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在学习遇到困难的时候可以多向学习优秀的同学请教,大家在学习生活中有任何困难,请及时联系班委,我们一定会帮助你解决。”随后,王恩礼向大家介绍将于四月四日举办的抗击疫情烈士纪念爱国活动,呼吁学生们积极参与,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提升思想境界。随后,王恩礼向大家公布团支部推优工作的结果,通知青年大学习项目的相关事宜。他表示,只要同学们有坚定的立场,强烈的入党意向,积极的奉献精神,就一定能在接下来的生活中丰富阅历、锻炼自己能力

本次班会在通知重要事项的同时,安排介绍了未来的学习工作任务,增强了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强调了四月四日学生参加抗疫烈士纪念活动。近期本班也将加大青年大学习平台使用情况的监督力度,确保每一位学生不掉队,学有所得。

作者张文成 责任编辑: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