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19级]能动专业2019级举行学习经验座谈会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4-26浏览次数:134

为使学生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制定合理的学业规划,端正学习态度,改进学习方法,调动学生线上学习的积极性,425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开展学习经验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科技协会主席韩玉杰作为主讲人,能动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韩玉杰提出:“务必尽早树立目标无论是准备考研升学出国留学或是直接就业,都要尽早确定以便于根据目标有所偏重的学习。”随后,韩玉杰针对疫情形势下的线上学习情况提出点学习方法:第一避免无意义忙碌疫情期间通过学习充实自己,合理利用时间,提高学习效率第二有效利用便捷的网络资源,积极向他人请教第三要养成自律的习惯“疫情期间,自律就是最后的信仰。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韩玉杰提到。另外,韩玉杰特别强调,要保持不断学习的心态,端正学习态度。会议最后,能动1901长王彤辉对本次座谈会做出简要总结,并宣布会议结束。会后采访中学生马胜祥感慨道:“韩玉杰学长的分享不再迷茫,学会如何利用时间。”

本次学习经验座谈会有利于学生明确学习目标,树立正确学习观念,合理安排时间,提高学习效率,为今后的学习奠定基础。

作者:逯志豪  责任编辑:吴拨 孙清华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