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19级]电气1905举办学习心得线上交流班会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164

在听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806班于圣旭关于学习的经验分享后,强调主动的重要性,帮助学生们明确自己的目标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1905班于4月26日qq聊天的方式举行学习心得线上交流会电气1905班长伍烊进主持此次学习心得线上交流班会,电气1905全体学生参与此次会议。

班会伊始,伍烊进针对目前的学习情况表示:“线上学习存在不可避免的困难,有部分同学存在近期学习动力锐减的情况,希望大家在线上学习期间严格要求自己宣传委员周升宇呼吁各位学生主动分享自己学习生活过程中的心得以及听完于圣旭的经验分享后的感想。学生赵一凡表示:听完经验分享我明白了勇气的重要性,人活着一定要有梦想,但光有梦想还不够,还要有勇气实现这就要求我们要敢于主动地迈出第一步随后班级成员分享自己对于主动尝试的感触,其中,学生吴龙榜表示:“有的时候有问题不敢问老师但是主动询问几次后也逐渐敢去问了。学生张皓天说:“迈出第一步很重要,以前没有参加过志愿活动疫情期间尝试参与志愿活动,现在有经验了。”此次线上交流会在班级成员分享各自的心得后结束。

本次学习心得线上交流班会,让学生们认识到了勇气与主动的重要性,有利于学生增强学习动力,提高学习的积极性,找到学习的有效方法

作者:周升宇 责任编辑:沈子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