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19级]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1903班开展线上学习分享会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195

426日,为让班级全体成员能够在本学期剩余的几周时间中将精力更多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去,按时复习本学期学过的内容,更加高效地学习,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1903班开展线上学习分享会议。

此次会议共分为复习动员、学习经验分享、班级帮扶名单分组三个部分。活动伊始,班长张俊林首先分析了上个学期班级的学习状况和整个专业班级所处的位置,说到:“我们班的成绩处于比较落后的状态,希望每位同学在这学期都能更加努力,争取优良率突破60%”,随后向班级成员展示了王宝乐等几位学生的笔记与作业,学习委员焦雨萌补充:“同学们记笔记的方法都有所不同,适合自己的方法就是好方法。”活动最后团支书李国斌向大家公布了帮扶小组的名单,并告诉大家“希望同学们都能与帮扶小组的同学取长补短,不断完善自己,同时提高自己的成绩,并且希望,成绩优异的同学不要认为这件事情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对自身的完善,能够积极的投入到这次帮扶行动当中

本次会议班内学生进行分组学习,互帮互助,有利于激发班内学生们学习的积极性张俊林说道:“希望这次班会能够让班级成员收获到一些优秀学生的学习方法,争取让每一位同学的成绩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

作者:焦雨萌 钟澜 责任编辑:沈子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