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19级]电气1904召开分享学习经验分享线上班会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85

4月26日下午,为分享线上学习经验,总结近期班级工作相关事宜,并指明班级发展方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1904班班长常锦超召开线上班会。

会议伊始,常锦超对班级近期网课学习和作业完成情况进行分析,对班级成员参与网课不迟到、不早退、回答问题的表现表示肯定。此外,他针对消极怠慢对待学习的少数现象也进行了批评指正。“在家学习同样需要严于律己,学习是自己的事,不能因为在家就失去了学习的热忱。”同时,常锦超强调,虽然疫情形势减缓,但是依旧不可掉以轻心,每日健康情况应及时上报。随后,团支书张栋展示了近一周班级学习强国参与活跃度的相关数据,表示近几周学习强国参与率明显高于以前,并鼓励班级成员继续参与学习强国的学习。接着,学习委员蔡心怡表示,由于疫情影响,线上学习相比线下学习大打折扣,学习进度稍有放慢,但学生的功课不能落下。蔡心怡说:“大家要调整好学习状态,万不可在家学习就放松,滋生懒惰情绪。”会议最后,常锦超对会议内容做出总结,着重强调学习态度的重要性,此外,常锦超对于班级学风建设提出积极向优秀学生学习,学习小组成员共同研讨学习问题等建议。

本次对班级学风建设做出严格要求,指出班级发展道路上的不足之处,并为班级的进一步发展做好准备。目前,班级各方面运行状况良好。

作者:陈桂香 责任编辑:沈子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