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19级]2019级环设专业举行学习经验分享会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4-28浏览次数:83

为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使学生了解和学习先进榜样学习方法和技巧,加深学生对考研、第二课堂等的认知,425日,2019级环保设备工程专业于线上举行学习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环设1801班张钧主讲,环设19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张钧对学习方法和学习经验表达自己的看法,他认为,纵观众多先进学习榜样的经验分享,学习方法无外乎三步走:课前要预习,课上要听讲,课后要复习,这三步做好,学习效率和学习效果就可以达到预期。他强调:一定要立下自己内心的方向和目标,然后一直努力向前,始终向目标奋斗,千万不要轻易放弃。此外,对于目前因疫情导致居家上网课的情况,他建议环设19级的学生把握住这个机会,切忌懈怠,实现学业上的弯道超车。会议第二阶段,张钧针对19级学生关心的考研、保研问题,展开了讲解和分析。首先对保研和考研的相关政策制度一一道来,继而谈到了保研的要求,最后分享了保研的前景,他介绍了前几级学生的保研状况,使19级学生更深入地了解保研、考研的各个方面。会议最后,他谈到第二课堂的问题,着重解释科创竞赛的意义并鼓励19级学生参加科创竞赛。

本次会议向环设专业19级学生分享了先进学习榜样的学习经验和学习方法,有利于调动学生居家学习的积极性加深学生对保研等事宜的认识,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基础。

作者:刘子堃 责任编辑:沈子晖 李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