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装控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致敬抗疫英雄”组织生活会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4-28浏览次数:358

为致敬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英雄,了解英雄事迹,学习英雄精神,427日,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线上召开致敬抗疫英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党员崔俊旭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崔俊旭的带领全体会议成员观看题为《沧海横流,致敬抗疫英雄》的短片,感受在抗击疫情中的英雄事迹,英雄精神。随后,崔俊旭介绍了钟南山院士,李兰娟院士,武汉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西南医院肝胆科主管护师刘丽,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护士单霞五位抗疫英雄的事迹。其中他提到,“张定宇身患渐冻症,仍然坚持在抗疫一线,他说过:身为共产党员、医务工作者,非常时期、危急时刻,必须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坚决顶上去!’”随后,参会支部党员付豪,李哲,王寅,李金凤四位同志分享自己了解到的抗疫英雄事迹。会议最后,崔俊旭总结道:我们要牢记党员身份,争当时代先锋。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我们应当树立大局意识,学习先锋模范,抵制不良行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拥护组织决定,维护群众利益。用实际行动向抗疫英雄学习,争做时代先锋。

本次致敬抗疫英雄组织生活会使党员了解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英雄事迹,学习这些英雄为人民、为祖国在危急时刻敢于挺身而出、奉献自己的精神。同时也有利于增强支部党员间的凝聚力。

作者:邵旋昊 责任编辑:沈子晖 李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