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17级]我院学生朱浩玮获我校十佳团员标兵

作者:责任编辑:骆浩冉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141

朱浩玮

近日,为弘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教育改革,展现我校青年学者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广大青年养成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品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办“五四表彰”奖项评选活动。其中,我院朱浩玮同学获评我校十佳团员标兵。

朱浩玮,中共预备党员,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2017级本科生。现任校学生会副主席,曾任第24期“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团支委、年级学生会主席、青年新媒体中心微视部副部长、院会生活权益部副部长等职。在校期间,朱浩玮扎实学习专业知识,两年来综合排名专业前10%,先后荣获综合优秀奖学金等多项奖学金,并获得“山东省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学生”等十数项荣誉称号;积极参加科技创新赛事,获得全国电工电子大赛三等奖、“中青杯”全国数学建模大赛二等奖等8项省部级荣誉,连续2年获青创赛、思创赛三等奖目前为1项校级大创项目负责人;此外,他热衷于志愿服务事业,两年间累计参加社会调研4次,志愿服务时长超200小时,所在团队2次获评“山东省优秀社会实践队”,其中青新石光实践队斩获学校首届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大赛铜奖;学习之余,积极投身于学生工作,组织拍摄“强国一代有我在”快闪,成功收录于山东省共青团官方公众平台,负责举办“第15届青年健身节”等校级品牌活动,服务学生总人次数万人。

我校此次十佳团员标兵以理想信念坚定、模范作用突出和道德品行优秀为评选标准,挑选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异,甘于奉献,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工作,并带头参加团的各项活动取得突出的成绩,或在团学工作中取得突出的业绩,能够充分在团员青年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者,以及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行动等方面表现突出的青年。本次共评选十佳团员标兵十名。

作者:朱浩玮 丁元贺  责任编辑:吴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