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召开“提高生源质量”主题工作会议

作者:责任编辑:翟东锋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79

615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召开了本学期首次线下全体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赵仁德主持,全体教师积极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以提高生源质量研讨为主题,系主任及各位参会教师就电气工程系的专业未来发展方向、学生生源、就业等多方面做了深入的剖析和研讨。赵主任对即将搬迁古镇口做了细致规划安排,传达了院里科研、办公用房等分配精神,鼓励和支持各位老师及早做好古镇口搬迁的准备工作。

其次,关于本专业的招生宣传工作,强调了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告诫大家学校今后的发展离不开好的生源,电气专业的未来更是与专业的生源质量密不可分,鼓励全体教师为今后的招生宣传共同努力,并安排了高考填报志愿前的招生宣传具体负责人员。

系副主任董磊为大家布置了电气工程系宣传片的拍摄工作,动员全体成员积极出谋划策,构思脚本和镜头,为后序宣传片拍摄工作的有序进行做好充分的准备。

最后冯兴田等几位副主任分别就教学等几项工作做了适当补充,张丽霞书记再一次重申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出行报备的纪律性。

“疫路”相伴,我系全体教师同心协力,克服重重困难,不负光阴,在坚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了线上教学、线上毕业设计、科研等各项工作都有条不紊地进行,谱写了一首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电气进取之歌!

(作者 高春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