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我院研究生会开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责任编辑:骆浩冉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7-05浏览次数:161

线上主题教育会议截图

为庆祝党成立99周年,提升研究生学生会成员的思想觉悟,结合新能源学院主题教育的工作计划,73日晚2030,新能源学院研究生学生会开展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精神的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组织部部长王玉杰主持,研究生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王玉杰介绍本次会议的主题及意义,开始本次的主题教育活动。接着,王玉杰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红色足迹、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如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三个部分进行展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的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及重要讲话内容,让大家清楚的认识到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对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意义。最后,学生会全体成员,结合自身现阶段情况,依次发表对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理解与感悟。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召开有助于加深学生对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了解,提高与会成员的思想觉悟,坚定学生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信念

作者:张银庆  责任编辑:孙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