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斩获银奖两项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次数:480

829日至91日,“建行杯”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举行。本次大赛共142所高校、58所中职学校报名参赛,参赛项目11.86万,参赛学生36.25余万人,参赛学生人次达到55.82万,高校在校生参赛率超过20%。经校赛、省赛初评、网评层层选拔,共有300项入围决赛,其中高教主赛道150支队伍。

新能源学院共2个项目进入省赛决赛高教主赛道的角逐,取得银奖两项。两项项目分别为本科生李玫臻负责、蒋文春指导《探微知命-一种承压设备寿命的便携无损测试仪》,本科生楼豪纬负责、郭杰指导的《Marry Me珍珠—珍珠新“饰”界》。

学院大力支持并推动创新创业活动的开展。暑期,学院师生积极备战“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学院提供指定场地备赛、开展多次模拟路演,并邀请相关专家进行集中辅导,参赛师生全力以赴,耐心打磨参赛项目,最终在省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