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化机86级校友王桂强获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作者:责任编辑:郭杰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558

   

王桂强校友在表彰大会现场

    9月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我院化机86级校友王桂强获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王桂强,1990年毕业于我院化工设备与机械专业,获学士学位,现为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运行监测协调局局长。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王桂强讲政治、顾大局,肯吃苦、敢担当,一肩挑起防疫物资生产保障和工业企业复工复产两项重任。全力组织全省医疗物资生产企业恢复生产,并帮助相关企业迅速形成新产能,有效保障了疫情防控需要,圆满完成了国家保湖北保武汉物资调拨任务。在全国率先组织工业企业全面启动复工复产,组织8个行业产业链供需对接,协调金融机构解决近千家企业融资需求,推动工业经济迅速恢复,山东省上半年工业增加值持续稳步回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