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召开2020年工会工作总结会

作者:徐光辉责任编辑:徐光辉审核人: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418

 

       123日下午,新能源学院工会在特种楼C433召开2019-2020年度评优会,学院党委书记冯宝鹏,工会主席马文忠及全体工会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院工会主席马文忠就全年工会工作做了总结,在学院党委和校工会的领导下,学院工会工作开展顺利,各工会干部各司其职,为学院建设建言献策,富于服务意识,最后感谢所有工会干部对学院工会工作的付出和奉献。然后根据学校工会《关于评选2019年和2020年工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要求,参会成员经过充分的民主讨论,产生了2019-2020年度工会表彰的推荐名单。

新能源学院党委书记冯宝鹏对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院工会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基层工会的职能,凝心聚力,为学院建设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作者:徐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