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新能源学院学生会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组织生活暨积极分子接收大会

作者:责任编辑:徐光辉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136

活动现场  作者供图

活动现场  作者供图

活动现场  作者供图


  为了激励青年党员满怀信心投身社会主义建设,新能源学院学生会党支部3月31日在特种楼C431会议室开展“学党史·悟思想”组织生活会暨积极分子接收大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宋永娟首先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主题、阐明了在这关键节点学党史的时代背景及重大意义和其必要性,同时就新学期支部建设、建党百年华诞的系列活动开展作了说明。强调在这重大时刻,青年党员一定要时刻牢记自身党员身份,身体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提升自身思想高度,不断完善综合素质,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以优异成绩致敬建党一百周年。随后,在支部书记宋永娟的带领下,围绕学懂弄通党的创新,支部成员共同进行党史学习。通过集中学习,支部成员张怡婷感慨我们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党史就是最好的营养剂。“学党史关键在于坚持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支部成员孙霄龙补充道。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支部明确了读原著学党史、面向学生组织开展微党课的基本活动计划;其次,集中党史学习也激励着支部成员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时俱进,不断发挥带头模范作用。

作者:吕宏鑫   责任编辑:周天宇   审核:郭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