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及党史学习会

作者:责任编辑:边永清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117

49日,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通过对贺信的学习了解厦门大学建校历史、陈嘉庚先生的立校志向、厦大的优良学风,感受到了总书记对教育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与会党员表示作为高校工作者要立足岗位职责,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助力学校人才培养。

随后,党支部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纪录片,以此拉开党史学习的序幕,支部要求全体机关党员认真学习党史、通过学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塑造扎实的工作作风,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冯宝鹏强调:一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二要结合党史学习,从中悟思想、求真知、办实事,党支部要精心设计党史学习计划,提升党史学习实效;三要建立学习清单,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

                                                                           (作者:徐光辉 审核:边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