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能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责任编辑:徐光辉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136

会议现场 晋刘涛摄

动员全体党员加强党史学习49日,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新能源大厦252会议室召开4月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党支部书记顾泽凯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与会议,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顾泽凯同志首先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的视频资料,并分发集中学习材料(《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新能源学院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并结合学习资料、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为纲领,对党支部党史学习安排进行汇报。接着,各位党员对党史进行了深入学习并交流了心得体会。

支部副书记胡文鑫同志首先分享了自己的感想,“我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等重要问题,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其后,张艺凡同志同样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深刻总结党的奋斗历程和历史经验,号召全党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为人民幸福继续奋斗,为我们在新征程上书写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新篇章指明了实践方向。最后陈峥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研究生党员应该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能够更好的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本次组织生活会使党支部成员加深了对党史学习重要性的认识,有助于支部党员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为后续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做了良好铺垫。

 

作者:晋刘涛         编辑:李小雨         审核:郭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