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获评学校2021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优秀组织单位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209

近日,学校“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总结评比工作顺利结束,我院获评“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1806班本科生伊心宁获评“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优秀个人荣誉称号。本次评选经个人申请、院部推荐、学校评审等环节,最终有3个院部获评“优秀组织单位”,8人获评“优秀个人”。

“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是学生资助宣传工作的重要环节,受聘学生利用寒假时间回到高中母校宣传国家资助政策,让更多学生及家庭感受到来自党和国家、学校、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选聘工作,将这一活动与社会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资助育人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学生走“受助-自助-助人的人生道路。充分调动所有受助学生的积极性,动员他们利用寒暑假和课余时间,开展资助政策宣讲,常发声、发好声,充分发挥其政策传播与励志引领作用。

学院一直通过多种形式,开展资助宣传工作。实施学生资助工作宣传教育计划。学院通过年级大会、主题班会、学院公众号、学院网站、资助宣传大使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多渠道做好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的宣传,使学生对资助政策有更全面的了解,提升资助育人效果。

作者:秦政  编辑:郭晓静  审核:郭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