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环保设备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责任编辑:徐光辉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102


  4月20日,新能源学院环保设备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在特种楼C433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开展了“学党史,讲党课,谈感悟”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环设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邢宁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会议伊始,邢宁宁同志介绍了会议流程和举办这次活动的意义,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相应部署。接着,张钧、王玉、郎晓筠三位同志分别就遵义会议、瓦窑堡会议、三渡赤水三个党的重大历史事件进行了讲解。随后,与会同志进行学习讨论,支部成员张钧、王玉、刘越三位同志分别分享自己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感悟。其中张钧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回顾1921年7月至今我党的峥嵘岁月和发展历程,从中汲取经验,才能更好地认识和把握现在,以更佳的姿态赢得未来和创造未来。最后,邢宁宁同志针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鼓励学生加强党史学习,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无论走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   

  此次“学党史,讲党课,谈感悟”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推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有利于党支部成员意识到党史学习的重要性,营造积极学习党史的氛围,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作者:张钧   责任编辑:周天宇   审核:郭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