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学院工会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

作者:徐光辉责任编辑:徐光辉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144

   4月23日,新能源学院工会在特种楼c431会议室召开工会工作会,主题是学校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参会人员学院党委书记冯宝鹏、工会主席马文忠、各系支部书记、工会委员及工会小组长。

   首先,工会主席马文忠介绍了今年学校运动会的相关通知,并做出部署:一要求各系认真动员,传达清楚运动会通知内容;二是发掘优秀运动员,展现学院风采;三是要求各工会委员和小组长都要各司其职,做好服务工作。其次,由工会副主席徐光辉详细介绍了前期运动会报名情况,并介绍项目参赛规则,然后汇报了太极拳表演和入场方阵人员选拔的情况。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冯宝鹏强调:一要通过运动会要凝聚学院教职工精神,展现学院风采;二要关爱运动员,工会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三是各系工会工作要紧密结合党支部,共同营造和谐、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

   新能源学院工会成立两年以来,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在团结教职工、丰富业余生活、维护教职工利益、关心教职工生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多次研讨工会工作的开展。

                                                                                                                                              作者:徐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