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新能源学院学生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1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428日,新能源学院学生会党支部于特种楼C431会议室开展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党支部组织生活。全体支部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宋永娟同志介绍此次会议流程和组织生活的意义,强调支部成员要认真学习领悟并积极分享感想。随后,宋永娟、王伟龙、曹颖、张银庆四位同志通过PPT分别就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十八大以来重大历史事件进行讲解分享。接着,与会支部成员进行分享讨论,支部成员陈天翼、彭明胜、陶彦岐三位同志分别讲述这段时间学习党史的感悟。其中彭明胜提到:“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的历史值得我们每个人认真学习,历史的实践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才能走向伟大复兴。”最后,宋永娟同志针对本次组织生活做出总结,并要求支部成员加强党史学习,强化政治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组织生活的召开,使支部成员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有利于与会成员坚定不断学习党史的信念,鼓舞成员加强自身学习、强化政治意识、做好服务表率向建党百年献礼。

作者:窦玉   责任编辑:刘静秋   审核:郭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