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新能源学院后勤服务岗的工作座谈会顺利开展

作者:责任编辑:郭晓静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5-01浏览次数:138

座谈会现场 赵成成摄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学生,进一步提高后勤工作服务态度、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强化服务意识,严抓服务细节,近日,新能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代表与后勤管理处老师及物业负责人于18号楼后勤服务大厅举行关于后勤服务岗的工作座谈会,就现有的后勤服务问题进行双向交流讨论。

座谈会上,各位负责人积极提出问题,分别就洗衣房维护周期、洗衣机接收信号不灵、楼层布局限制、浴室供水时间和部分洗衣房衣物拿错等问题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后勤管理老师和物业负责人与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代表商讨解决方案,会上,就提出的问题通过交流沟通,共同决定,由青年志愿协会挑选志愿者进行后勤培训;在设备方面,由培训的青年志愿者引导学生对机器的文明使用,并及时报告相关保修信息,根据实际人流及时调整维修工人工作频次;在志愿者方面,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与工作人员商定关于保修信息的报告进行每周一汇总完善。会议最后,在交流反馈环节中,对于学生提出的洗衣机损坏不知如何报修问题,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向参会成员回答道:“学生报修有两种途径,第一,可以向楼下宿管反映。第二,可以进入学校企业号中的后勤保障进行保修申请。”

此次关于后勤服务岗的工作座谈会的举办,有利于学校管理人员与学生积极沟通、深入走进和了解学生的生活状况。学校要求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立足细节,查找不足,规范服务行为,后续对收到的意见逐一进行落实和处理,力争做到“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形成良好的工作互动交流机制,更好、更快、更全面地为学生们服务。

作者:任雪莲  张冠承   责任编辑:赵亓新   审核:郭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