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新能源学院院徽院训的通知

作者:责任编辑:翟东锋审核人: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1061

关于公开征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新能源学院

院徽、院训的通知

新能源学院全体师生、海内外校友:

为适应世界能源转型和能源供需结构多元化趋势,支持国家“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能源体系建设和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201978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和兖矿集团有限公司(现山东能源集团)正式共建“石大兖矿新能源学院”。

院徽、院训是体现学院办学历史和未来发展方向的独特文化标识,有利于增强学院师生和广大校友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文化建设,经研究决定,现面向全院师生、广大校友及关心学院发展的社会人士公开征集新能源学院院徽、院训。

一、征集内容

新能源学院院徽、院训

二、征集范围

全院师生、广大校友、关心新能源学院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620

四、征集要求

(一)院徽

1.院徽设计方案特点鲜明,包含“新能源学院”中英文名称,充分体现新能源学院的文化特征。

2.作品提交材料完整,包括会徽设计方案的矢量图、PSD格式以及说明核心设计方案、设计理念等的word格式电子文档。

3.院徽设计应适用于印刷品、服装、徽章等传播载体,易于识别记忆和推广宣传。

(二)院训

1.院训要秉承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惟真惟实”校训和“求真务实创新图强”石大精神,充分体现学院办学特色,富有感召力和凝聚力,能够激励师生和校友积极进取,追求卓越。

2.寓意深远,层次鲜明,形式简洁,文字精炼,朗朗上口,简明易记,字数以8-16字为宜。

3.须附有简明创作思路、文字释义或解释说明,如有典籍请注明出处,如有字体要求请一并说明。

五、投稿方式

1.以电子邮件形式投稿,邮件标题请注明“投稿院徽院训+姓名+单位+联系方式”,以Word形式附上说明材料。

 2.投稿请发送至gaojs@upc.edu.cnqq712613455,联系人:马老师,0532-86983876

六、评选奖励

1.评选办法:新能源学院将成立评审委员会对征集作品进行初评,确定院徽、院训入围奖若干名,设置一、二、三等奖,经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定确定最终奖项并确立为院训、院徽。

2.奖励办法:入围作品选手均赠送纪念品一份;对确立为最终院徽、院训的作者颁发获奖证书和纪念品。

七、版权声明

1.应征作品须保证为本人原创,不涉及盗版,不得抄袭或模仿他人创意,不得对他人的注册商标、外观设计专利及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他文本构成侵权,征集作品涉嫌侵权行为所产生的后果由作者本人承担。

2.作者同意应征作品一旦入选或者入围,其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均归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新能源学院所有,设计者不得在其他任何地方再使用该设计作品。

3.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新能源学院有权对入围、入选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和开发运用,或要求作者修改完善。

4.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新能源学院所有。

新能源学院

2021510